補0710下午 記事

2008071111:57


真主ㄚ
OK 這是祢的第一天
在學校圖書館新書櫃上 看到Mook版的"捷克 布拉格" 是祢的安排嗎?

嗯..喔....這個叫仿羅馬式(Romanesque)建築 ㄛ
哥德式(Gothic)
文藝復興式(Renaissance)
巴洛克式(Baroque)
洛可可式(Rococo)
新古典主義(Neo-Classicism)
新藝術風格(Art Nouveau)
"光在布拉格一個城市,可以遍賞10世紀到20世紀中歐洲建築的演變"
"布拉格又有 露天的歐洲建築博物館 的美稱"


可是....(小小聲地說)
真主ㄚ 祢不覺得這些....."慕尼黑+科隆+海德堡" 就都有了ㄚ.......

而且我不想再碰任何跟建築有關的事物了
更何況.....瞳才剛恭喜我 "拿掉心中的廢墟" 沒多久而已

我--不--要--廢--墟--再--回--來---!!! 聽懂了嗎?


天ㄚ......就明明都一模一樣ㄚ......


先自我催眠 .....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

對啦!那麼....
1.去買一張德弗札克的CD......
2.去買一個套12個的俄羅斯娃娃.....
3.去買一本卡夫卡德文版的 蛻變 ......
4.去百威啤酒廠 買兩罐啤酒 帶回去給瞳和人間喝......
5.去卡羅瓦利買溫泉餅乾吃........

唉!催眠失敗!........那個....上洗手間要錢嗎???






在圖書館看的第二本書 沖浦和晃Okiura Kazuteru 的 極樂惡所:日本社會的風月演化

嗯....搞得好像碩士論文

1.誰人皆有"人生磁場"

2.日本天皇退位出家後即稱"法皇" + "院"乃是法皇的稱號
例如 : "後白河法皇" 稱 "後白河院"
Q:退位後一定要出家嗎??????????????

3.奈良聲聞師








然後看第三本書 吉田修一 Yoshida Shuichi 的 最後的兒子

嗯....沒有想像中好玩

不過有一段文字非常好笑:
........結果我和她開始每個星期都碰面o 半年後,她就能得到短大時代的朋友艷羨的婚姻o 而我,則有讓我不愁吃穿的人妖愛人o 這兩個人在一起,不可能不開心o 責任全部推給別人,盡情享受自由o
她就像暑假作業全部做完的小孩,而我也有我的一套,下學期根本不打算去上學o

哈~~哈~~哈~~天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