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瞳一樣.....累!!!

2008091816:43

咩~~不知在累蝦米

最近發現一個老師的課十分有趣
星期三上了民訴......
咩~~應該早要有人推薦我這個老師課的!!!

雖然有時講一講會"忘記跳回原來那邊"
不過.....基本上是相當會教的



為了這一科的參考書目
我寫伊媚兒去請教青蛙少女的意見

3.陳XX上中下........少數說中的少數說,並不建議,而且陳師的見解跟目前實務學說的 主流可能較不相同...附帶一提,他是黃Xsir的大學老師,但黃Xsir從沒去上過他課
4.個人心得:其實只要專心讀喬律師那2本就差不多了(他每章節後附的專題研究,其實都滿一針見血的),無須心猿意馬,但尚需注意授課老師是否有與其不同之見解。

感想一.....原來我還是會莫名被"少數說中的少數說"深深吸引

感想二.....我跟那位黃Xsir 還真是莫名的"超不合"
這個黃Xsir上課很認真也很有料
對學生的態度沒話說
只可惜 ----- 我上他的課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感覺
愛因斯坦在對幼稚園娃娃講解相對論
(等我長大一點再說吧......)

感想三......青蛙少女的文字.....依然充滿濃濃的"法官味兒"!!!





Susan"真的"回國啦
出國前我一再交代她不要買東西給瑞瑞
(因為歐元貴叁叁-----不如省下來買東西給我!!!)

結果今天ㄚ....
從Susan的行李箱中迸出一袋小木馬拼圖
我故意拎著這一袋說.....咦?我屬豬不屬馬ㄚ??
Susan才不好意思地承認"忍不住"又買東西給瑞瑞

"多少錢??"
"12塊."
"蝦!!!歐元嗎??"
"嗯~~"
(裝哭腔)"那妳說 給我的俄羅斯娃娃多少錢買的???"
(很小聲)"11塊."
"英鎊嗎?"
"不是"

咩~~~~~天理何在ㄚ!!!
(買給柔融的18塊我就認了----因為是兩個小朋友平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