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犬八卦

2008112521:46

一 ~~ 貓君

話說魔羯座貓君自從看了"心儀一年的20歲射手女"的無名之後
強烈發現....自己有搬回故鄉土星的必要
悶悶不樂了好長一段時間

(其實我老早就勸過他....魔羯和射手...key+tone 都不同啦)

連MSN都改成.....德文吧.....我猜
所以就暫時沒啥八卦好八卦給大家聽






二 ~~ 犬君

話說浪漫絕緣體處女座犬君
最近活生生把犬嫂生日記錯一天

聽說
生日當天犬嫂興高采烈跑去找犬君
犬君卻擺出一付 "哇嗲~~打電動正忙~~" 的土匪樣
惹得犬嫂火大問 : "今天是我生日~~你還兇我"

據說
犬君還愣頭愣腦的說 : "是明天啦~~妳別誆我"

犬嫂一火大丟出身上所有證件

於是那天~~犬君被軟禁在犬窩一整天
金慘金慘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