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人不如求己的犬嫂

2008121812:19

之前有說過
犬君沉迷線上電動不睡覺
犬嫂說"求人不如求己"---就自己狂睡 一事


剛剛犬嫂急call
"我....我家小犬...."
"怎麼了 大嫂妳別急慢慢說...."
"他....他睡著了...."
"咩??? 係蝦米情況聽不懂???"
"昨天因為我家小犬又不睡覺.....我們兩個吵架.....我說.....你再不睡覺我們就分手.....結果....."
"結果怎樣???"
"他今天一下班就倒在床上鼾聲大作.....睡到現在還在睡......"
"不好嗎?"
"也不是啦~~我擔心小犬被豬附身"
"咩~~"
"我在想...."求人不如求己".....我想開始玩"武林群俠傳"耶....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