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po---我的懺悔

2009041512:57

這篇文章是去年七月寫的
中間就有提到青蛙少女眼中的柴犬
希望喚起瞳的一絲絲記憶
也當做歡迎喵喵加入天意團的賀禮吧


等等~~我還有一個小問題想問
瞳去上班的時候
喵喵要送去保母家嗎?還是讓她自己去逛大賣場??????



原文如下


ok 那我要開始懺悔囉
(懺悔完我就要去學校了)


1.首先
真主ㄚ
請原諒我一星期後才懺悔
因為我真的不小心忘記要 "向瞳道歉這件事"
抗辯理由是 : 也許瞳覺得這事情沒什麼~~不需要道歉

不過.....不管祢接不接受
反正....我都要向瞳道歉啦!



2.本篇重點
瞳~~飄要跟妳道歉

事情發生在上星期四下午
青蛙少女帶了一本"小柴犬和風心"借我看
我才知道......在京都拍要送給瞳的照片~~~台灣也有翻譯出版ㄚ
飄實在...太孤陋寡聞了

然後第二個道歉是
我開始看那一本書
那不是第一輯 而是內容在講 買和服 做和菓子 的那一本

然後ㄚ......
我很抱歉......我看完書才知道那隻小柴犬個性和旺旺.....我個人是認為....和我認識的旺旺完全不一樣
(說實話 我覺得那裡面的貓咪個性比較像我認識旺~)

然後我把書還給青蛙少女
她問我感想
我 : 我的好朋友有一隻柴犬 不過是男生 而且個性和書本裡完全不同
她 : 妳朋友是黑道?
我 : 不是ㄚ 是一個女生 為什麼這樣問?
她 : 我一直認為 "柴犬是黑道才會養的狗狗"
我 : 沒有啦 亂講 人家我朋友和狗狗 都是陽光美少女和美少男
她 : 喔?
( 其實她還在懷疑 ----她從一開始認識 就一直懷疑我是黑道大哥的情婦 )


那 好 這就是我要懺悔的事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