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飛.........

2009081220:51

最近有點悶
天氣悶~~世間無常讓人悶~~
不下雨很悶~~下了雨.......真主ㄚ....寧願不下雨!!!


飄的姑姑最近生病了
先是來台南檢查
醫師覺得不太對
正才要安排一系列更精細的檢查前

又在中部的定期檢查中發現 ~~身體另外一個器官也有腫瘤
~~



姑姑和飄的感情非常好......
好到~~我表妹和我媽都會忌妒~~(~~感情好得真是沒話說~~)

不知道耶~~也許正是因為我們感情很好
連之前的就診也是我陪伴的
......我看到姑姑一邊聽醫師說明 一邊整個人漸漸空白掉的表情
連問醫師基本問題的能力都喪失了
(她的工作就是醫護專業)

飄有點慌~~
又知道~~自己絕對不能慌~~至少在家人面前一定要這樣
不然大家都慌成一團~~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的

........不過....只能自己一個人慌實在是蠻痛苦的事情
我實在很討厭內心莫名悲觀的個性
~~和我超陽光開朗的表現完全不一樣


習慣也樂於 當個傾聽別人心事的垃圾桶
可是
我不確定 別人是否因為倒掉心理堆積的垃圾 就會變得好一點
而我卻....
實際上沒有"消化"或"分類"垃圾的能力
一股腦地......全變成自己的莫名的壓力

終於把自己搞成一個外表開朗無比+內心灰黯悲觀的人
ㄚ~~我討厭這樣的我!!!

我~~想飛!!!




說真的 我在想
告訴別人 ~~化療效果很好唷~~ 很簡單
沒有半個字騙人
可是
我說不出口的是~~化療很辛苦~~辛苦得不得了~~
而且
不知道這樣的辛苦值不值得?

至少我認為很痛苦
如果有可能~~我不想見到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這麼辛苦
我應該已經失去鼓勵別人的耐心了
我討厭自己的存在

~~我想飛離開這個世界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