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"婗"文

2009091415:26

小婗子

飄洋有事想要拜託妳耶.....
不知道方不方便

如果不方便妳就直接說....不會破壞友情的
(如果我們之間有的話~~哈)



事情是這樣的
最近小犬君搬家
我從他那邊挖出一個寶
是幾年前肯德基送的購物袋

雖然正面印有肯德基爺爺的圖案
不過如果把袋子整個反過來
全部都是紅色....一種飄很喜歡的紅色


我想拿它來當購物袋(反著用)
不過形狀要稍微簡單車成某一種"曲線"飄會更喜歡
(飄有試過可以手縫......是做得到啦....也不會太醜)

只是後來我又發現
我家有現成的花邊
如果縫在袋子上~~至少是~~飄會覺得很好看
(ps.婗也知道~~飄眼光異於常人~~......)

縫是也應該不會太難啦.....

不過....懶惰飄就想到小婗子有好縫紉機和好手藝

所以....這個 ...那個....高雄今天太陽好大.....
(飄ㄚ~~鼓起勇氣說吧~~~)
我 有 沒 有 可 能 拜 託 妳 幫 我 做 呢 ???????



圖樣我都構思好了
只要把東西該車上的車上就可以了

時間上我不趕.....小婗子非常無聊時再幫我就可以了



不過....最重要的是....我知道手作價格不便宜
可是飄又是窮學生
還要養瑞瑞(買大腸包香腸給他吃)
小犬君食量又非常大


飄.....可不可以用"以物易物"的方式呢???

我這邊可以提供的是
1.一本買了好幾年但是保持超新超乾淨的"手作可愛不織布娃娃"的書
加上
2.湖內鄉某好吃的手工杏仁桃酥一罐 (吃過的都說讚!!!)
來交換呢?????

.......我知道福義軒會更有吸引力
不過犬君他們最近星期六日都在加班
怕他同事暫時還不會回嘉義
......但是~~~
我以飄媽人格發誓..."這兩年內"我一定會送妳一盒的



嗯....對不起唷....飄有點厚臉皮耶....真是不好意思
那就請妳有空給我個答覆....可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