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挫折

2009120718:15

在寒天凍地的氣候裡
如果發生挫折的事情.......
如果又接二連三發生.......
那可說是冷中之冷......會瘋掉的


話說
飄洋最近就連續發生兩件挫折事.......



ㄅ 星期五
陪瑞瑞公子遊戲時
在白紙上畫了一個史努比頭
正覺得畫得挺像 挺驕傲的時候.......

我問瑞瑞~~你看!畫得像不像?

瑞瑞很嚴肅的看著畫紙一分鐘  
然後問~~像甚麼呀?

我說~~像史努比啊!

瑞瑞不假思索地說~~一點都不像!!!
(誰教這小孩說一整句話的啊......)




ㄆ 星期日
在家用小烤箱式烤小餅乾
哇~~熱騰騰的香氣四溢在冬日的寒冷中

雖然外型頗為....嗯....前衛
但是咬一口下去
~~嗯~~香香軟軟的
(不要問我為什麼餅乾口感是軟的~~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)

正好小犬君來訪
把車停在車庫外面
一進門就說~~~好香的味道啊.......

於是我就請他吃我的自製.....小西點
當著飄媽的面
他說~~哇!好吃!好吃!
(說了兩次唷!)

後來到了快黃昏的時候
小犬君突然有點心虛地說~~其實那個餅乾很難吃

蝦.....蝦米....怎麼可能......我自己覺得超級可口ㄚ........



飄的死穴~~畫圖 及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