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二人靜大戰

2010010510:51

孤僻了這麼段時間
本來想繼續孤僻下去的.......

可是
今天早上的一個夢
讓飄忍不住......

我盡力把這個有趣的夢寫得生動一點.....
如果還是看不懂~~~那我完蛋了~~下星期要期末考.....



話說這個夢境的一開始
青蛙少女辦公室委託某私人公司製作"形象公仔娃娃"
飄去找青蛙少女玩(咦??真巧~~青蛙也邀請飄去找她耶)

青蛙說 她要去廠商那裡看公仔製作的進度
問飄要不要一起去
好奇飄當然說好ㄚ....然後我們就一起去那家公司

結果ㄚ....
在公司等候的過程中
我們發現這家公司原來是....犯罪集團
也就是說
這些公仔....其實不是機器做的
而是這家公司發明一種奇妙的雷射槍
照射到人體....人體就會慢慢縮小縮小.....縮小到變成約10公分高的公仔

而這間公司招募"人體"
是用某某團體活動的名義(比較類似"槍砲訓練營"之類的)
5 60個年輕男生圍成一個大圈圈練習試射
被雷射槍射中的(即將縮小成公仔的)人
就被所謂的"公司幹部"帶到隱密處.....慢慢變成公仔....
變身完畢後 "公司幹部"就一個個裝到小盒子裡.....
(24個公仔一盒裝~~哈)


眼見這種情形
飄本來是想竊取商業機密也來做這款雷射槍生意的

不過正義如青蛙少女者
立刻表情嚴肅地對著我說
~~黃XX(我的中文名,青蛙要罵我時都是這樣連名帶姓的叫)這可是犯罪喔 妳不要又想賺錢了

飄趕緊說~~哪有這回事~~我也想打擊犯罪當個好公民云云


然後這家公司有兩個正義妹妹就自願犧牲成為兩個公仔
(各自拿雷射槍互射)
追隨青蛙少女的打擊犯罪活動

於是我們一行四個漂亮美眉
就在青蛙少女的帶領之下.....朝著打擊犯罪的方向前進
(註~~這時我在夢中覺得~~咦~~這不是桃太郎帶著小狗小雞小貓的故事嗎???~~~哈)


後來我不太記得了
只記得是一連串跑來跑去(跟蹤別人 或 甩開被人跟蹤)

飄一邊氣喘噓噓的跑一邊在想....
蝦米鬼青蛙~~就為了"正義"二字~~害我跑來跑去累得要命.......
她自己腳長~~跑起來不會累....但是飄和其他兩個公仔妹妹腳可不長哪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