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......

2010102712:40

昨天中午用FB和之前同事聊天,
她結婚後為了專心懷孕,辭掉之前安親班老師的工作,
又為了懷孕吃盡苦頭,
幸好她的先生和公婆都非常疼她、體貼她。

尤其是公婆十分明理(算吧!), 雖然急著要她生孫子,
但是叫她什麼也不要做,每天吃喝玩樂,把身體和心情調養好比較重要。
婆婆煮飯就煮同事愛吃的,其他家人都沒有怨言,默默的吃
同事的先生稍有一個不體貼的動作,就會被自己爸媽罵個老半天


我們在討論,遇見一個對的人,真的要把握!


想想我自己也是,和我媽逐漸習慣三個人的生活,
我媽把犬君當成自己兒子看待,
每到星期三或週末, 就一個人在那邊作美夢----犬君今天會帶什麼來給她吃
到晚上九點半就會問我~~犬君下班了沒,不要加班加太久太累

犬君也是,那天拿到GODIVA巧克力,他二話不說就跟我說:這通通拿回去給媽吃。

我也很習慣三不五時打電話陪犬媽聊天,聽犬媽跟我講解一篇佛教經文

(犬爸對不起,因為某種原因,我只會買肉類食品和茶葉送他,
其他互動不多,但犬爸已經認為我對他十分親切了)


我覺得,我們都過得很平靜很幸福。

幸好之前那些錯的人離開我和犬君了,我們才有機會認識
(抱歉呀~~這樣差勁的傢伙,用"感謝"二字太浪費,就用"幸好"吧!)


我希望日子就這樣走下去.......
每天下午等瑞瑞放學.....
瑞妹還是不長頭髮+喜歡偷看我,但是等我注意她,她又大哭.......
我們每一個鄰居都平平安安......
我的朋友們都快快樂樂.....
每一個娃娃都平安快樂的長大......
世界和平.....
宇宙和平.....


ps.人間~~我在FB"揪"到瞳了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