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發現瑞

2008052515:19

昨天不知道怎麼弄MSN的
居然可以看到以前po的文章

那時候應該是Susan說
"如果""有人"能像誰誰誰一樣 幫小朋友每天寫日記
等小朋友長大後讀 一定很有趣
那想也知道 "如果""有人" 是指什麼啦

我發現我那時候還蠻配合的
記了幾篇
現在看.....是對的
我都幾乎忘掉發生過這些事

瑞剛學會走路 態度驕傲到一個不行
第一次從英國回來 頭變狂大
早上在院子哭 要找Susan
嗯~~
聽說昨天Ron來玩時還見到她
不過瑞一副怕生樣
傻孩子
Ron 跟我一起迷戀你 一小段時間呢
不信? 寶寶爬行大賽中就有Ron抱著你的相片啦

大家都不看好你 林小愣
只有Ron和我 最支持你 你忘啦
頭 不是大就好 也要挪一點來記憶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