Φ 妳家就是我家!!!

2012122112:24

小姪兒算是~~ 妳家就是我家!!! 這句名言的忠實擁護者


從有能力自己爬樓梯開始
始終不厭其煩爬上整整四層樓來到我的房間......嗯......算是騷擾我吧


無論我在寫報告 背法條 讀閒書 還是甚麼都不做只發呆


他來
就開始用那雙會放電的眼睛一直深情望著我
默默不說話
像極了偶像劇中男主角深情凝望女主角的fu


我總是輸
輸給那對既深情又帥氣的眼眸
放下手邊所有一切.........開始玩起三歲小娃的遊戲.........唉!






現在他長得更大了
爬樓梯對他來講根本是小事一樁


他就有辦法 隨時 隨地 隨心情高興 跑來我房間


有時候帶著玩具默默自己在一旁玩
有時後要求我陪他一起玩遊戲



我曾經有一次相當受不了時問他:

你知道你從一出生就在ㄚ姨房間裡玩嗎?

我知道阿, 我還記得!

那你打算要玩到幾歲才不來我房間玩呢?

嗯....(仔細思考了一下).....20歲吧, 20歲以後我就不會再來妳房間玩了!



OMG~~~~他今年才八歲........